四言十四

写东西的人,算不上写手。开心就好。
不会画画所以只能使用钞能力辣!
图片类内容会发围脖存档。
wb:罗索超人睁开眼睛我是你弟

关于3DS游戏里的黛部分(11.2更新)


 


我村通网今天才看到这部分剧情,有早就知道的朋友请用温暖的目光关怀我,谢谢🙏本来只是自己做着存档用居然有人看,索性把其他截图也放上来。


国内网上能找到关于黛的录像并不多,b站上也只有根黛火黑吃饭和赤黛夹娃娃两个event(可能我没仔细看?)指路:UP主画框先生(两个赤司线视频各有一个event,黄濑线中有赤司向黄濑推荐轻小说的情节)


去油管搜了一下实况,这位实况主走的是紫原线。(不太记得id了,油管搜“黒バス 黛 ”就会出现,我梯子坏了没有看完)


(日语不好,台词翻译都是我编的)




下面是感想+一点点解说: 


P1:第一天


黛的解锁码是在Gallery菜单下按“→←→←XY→↓R”,然后我们就会看到图书馆里的黛前辈。


赢了的画面是在别的地方截的,跟输了比赛时的对话比起来有种微妙的得意感(可爱)




P2:第二天


第二天黛出现在服装店门口。为什么他每次出现都在想着轻小说,好迷。


虽然第一天跟黛打过比赛了,但是这时候好感还不高,直接邀请黛同行会被拒绝。所以我们带来了赤司。这时候会自动触发赤司的邀请对话。


(实况主:啊是赤司来邀请的吗ww)


(游戏设定是好感度低的情况下,带着相关人士来也可以邀请成功。比如带着高尾去邀请绿间。)


顺便一提,两种邀请成功的情况下对话是不一样的:


①好感度低,带着赤司来→“真没办法,稍微奉陪一下吧。”


看起来并不想跟你玩,只是看在赤司的面子上勉强陪你逛逛。


②好感度足够,自己邀请成功→“行啊,正好打发时间。”(见p3)


跟你关系还行陪你逛逛吧。


自己体会一下这种微妙的差别(((




P3:第三天


一个在河堤想着看轻小说的黛。跟着别人四处跑也跟个大爷似的(褒义)




P4:比赛相关截图


阿黛有名字的技能:1、miracle pass(中文译名是啥我已经忘了);2、那么我就射篮吧


顺便一提跟阿黛比赛的初始难度是55,被实况主吐槽黛太弱了ww不过作为队友我觉得还挺平均的,能传球能上篮能投篮。紫原跟黛比赛的时候,黛总是站在篮下抢篮板,你不是个PF吗你在干嘛(

最后一张图是第一天打比赛的时候截的,我也忘记我截它干嘛了……



P5:好感提升的相关对话


其实不管是跟谁,这个好感提升对话都是一样的,但是刚好实况里就是赤黛赤的对话所以我狂喜乱舞截图了(不得不说这个对话还挺和谐的。




P6-P8:闲聊部分


我 的 噩 梦


我的稀烂日语和稀烂中文无法表达出原文的意思


闲聊1里黛有个无语的小表情特别有意思ww




P9: 


把b站up主画框先生的录像又看了一遍,记录几个未翻译对话。


1.站在御好烧店门前的黛:“才刚开始烤御好烧,叶山马上就会把它翻过来。”


2.赤司邀请成功后,黛跟在他后面说:“那么走吧,可别让我觉得无聊啊。”


wwww




实况主注重锻炼数值,所以按到闲聊的时候都会直接跳过,想多了解游戏黛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己玩玩看。(姑且加了cp tag) 


 



评论(9)
热度(10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言十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